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银古路党建带队建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15 17:59:00    来源:兴庆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15 17:59:00

  4月14日下午,银古路街道迎宾社区党总支联合兴庆区第二十八小开展“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基因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党带队”党员共建活动。

  活动围绕着“诵红色诗词,忆红色党史故事,讲今天党史故事”展开。有着50年党龄的退役军人苗彦杰从自己的参军经历、工作经历向全体师生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和感悟。二十八小宣讲队老师讲述了抗战英雄李方州的故事,向学生们展示了英雄的铮铮铁骨,随后红领巾宣讲员刘思涵和大家分享了小兵张嘎的故事。

  六年级2班的学生程文欣在听完党史故事后深有感触,她说:“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珍惜当下,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尊重师长、帮助同学,不忘记革命先烈的舍身赴死,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本周我们街道各社区将对接辖区学校,陆续开展‘童心向党听爷爷奶奶讲那过去的故事’共建活动”,据银古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俊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古路街道党工委通过送学上门、板凳课堂、红色广播、现场观摩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银古路街道将继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访民情、问民需、解民忧、帮民困,结合兴庆区“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推进辖区遗留问题化解、老旧小区漏水排水管网改造、背街小巷坑洼路面修整和智慧社区、文明养犬示范社区创建等工作,最大限度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来源】:兴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