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兴庆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5 18:00:00    来源:兴庆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15 18:00:00

  4月14日,兴庆区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校委会委员、科研处处长王丛霞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兴庆区部分县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丛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题,从“回顾百年丰功伟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重温百年光辉历程,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性贡献;着眼百年复兴伟业,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全面深刻,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更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银古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俊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针对辖区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兴庆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张晓虎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结束后,王丛霞还来到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观摩互动活动,听取了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为群众办实事相融合的具体举措,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指导建议。

【编辑】:
【来源】:兴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