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兴庆区“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2017-07-05 17:47:00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07-05 17:47:00

  为了深入推进兴庆区“美丽城镇建设”,学习城市建设和治理创新的先进经验,提高兴庆区科级干部建设“美丽兴庆”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两宜两化”城市建设步伐,兴庆区委、区政府依托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优势资源举办了兴庆区科级干部“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本次“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为期7天,兴庆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规划建设的副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8人参加。3月25日,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开班。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要求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深入思考,高质量的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并能将所学在实践中推广运用。培训期间,参学干部将接受新加坡政府智囊团成员及国内城市建设领域专家学者的培训授课和讲座,学习培训内容涉及城市治理创新;城市竞争力与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创新服务型政府经验;新型城镇化与城市产业转型;新农村建设中城镇化推进等多方面内容,并围绕园区规划、城乡一体化建设、创新社区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随后还将开展2次讨论交流活动。

【编辑】: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