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兴庆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
2020-11-18 15:17:00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1-18 15:17:00

  11月17日,兴庆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和各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会议精神、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下发的宣讲提纲、对兴庆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宣讲员要把握宣讲要义,从自身做起,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深入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准备,要注重把宣讲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宣讲热潮。要强化宣讲责任,注重宣讲实效,紧扣区宣配发的宣讲提纲,明确重点讲什么、怎么讲。要改进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有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中心(所、站)、百姓讲堂、“庭”院微党校等各类宣讲阵地,充分利用好兴庆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兴庆先锋”、“美丽兴庆”等“两微一端”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展示各部门单位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总结提升,形成常态机制,要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和宣讲提纲,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十四五”远景目标作为基层发展大纲,细读目标内容,根据实际工作进行安排规划部署。要以今天的宣讲动员备课会为起点,全力以赴落实好、完成好宣讲任务,切实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全力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为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奋斗实践中实现“兴庆率先”献智出力。

【编辑】: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