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1-23 10:4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23 10:49:00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通过关于中共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中共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甲锋、王旭、张青雅、王宁康、侯文莅、王利宏、刘汉毅、杜胜、叶力宁、闫军、马晓春、张伟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刘甲锋致闭幕词,张青雅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刘甲锋在致辞中说,这次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兴庆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必将对当前和未来发展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激励兴庆区各族儿女在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业绩。 

  刘甲锋强调,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清晰,唯有实干才能开新局。兴庆区上下要拿出“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出成绩、干出亮点,干得让群众满意”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深情嘱托,紧紧围绕“一高三化”目标,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和“四个继续走在前列”的具体要求,按照“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的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清醒的认识、扎实的工作、奋发的姿态,从头越、再出发,不断把兴庆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刘甲锋要求,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速度意识,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紧扣“4226”总体思路,只争朝夕加油干,赶上时代发展步伐,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实现“换道超车”。 

  要始终凝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着力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引导教育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始终坚持把产业兴区放在首要位置,把“优产业”与“开新局”结合起来,把经济发展同先行区建设、自治区九大产业、“四权改革”和银川市“三新产业”大抓工业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按照市委提出的“四个更加自觉”,扎实开展“四大提升行动”。 

  要始终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练就“实干”本领,结合自治区“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按照市委提出的“严细深实勤俭廉”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效。 

  要始终建设“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过硬队伍,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清廉作为第一形象,坚持“严”的主基调、恪守“廉”的硬要求,以作风争先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坚持以廉修身,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要以廉养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廉树威,在遵纪守法上真正过得硬,以反腐倡廉的显著成效赢得尊重、取信于民、树立形象。 

  大会号召,兴庆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沿着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阔步迈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舞台上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在先行区建设中展现兴庆作为,奋力谱写好古城兴庆新篇章,交出一份让全区人民更加满意的答卷!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