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兴庆区委组织部:深学细悟 以学促干 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2-07-05 09:03: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05 09:03:00

  616日,兴庆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组织工作职责,深化学习成果。 

  加强学习宣传,着力在学懂弄通上持续深化。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部务会和部例会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个人“读”、座谈“论”、心得“悟”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认识体会转变为推动组织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同时,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列为近期干部教育培训和支部主题党日的必学内容,依托“兴庆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员、干部、人才热议党代会精神22篇,并持续发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关信息,营造浓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强化贯彻落实,着力在入脑入心上持续深化。坚持把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作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对照区市、兴庆区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制定组织工作作战图,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管理的方式,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组织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在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四个特别”的政治标准,着力建设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引育工程,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逐步形成产业人才集群效应。 

  聚焦自身建设,着力在担当作为上持续深化。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从具体工作抓起,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通过抓好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检验“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成果,力争在党的建设上有新举措、在干部队伍作风上有新转变、在招才引智上有新作为,为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