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街道吹哨,部门报道”机关干部助力解放西街创城整改
2019-05-19 15:33:00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5-19 15:33:00

  为高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解放西街整合上级部门包抓干部、各类志愿者、街道社区干部职工等创建力量,按照“有组织、有主题、有特色、有实效”四有标准精心策划每周五下午的“精准服务进社区 综合整治助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机关干部包抓网格落到实处。

  5月17日下午,兴庆区政协、组织部、档案馆、团委、辖区单位等X名志愿者下午2点整准时来到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门口,统一签到,领取志愿者红马甲、帽子,劳动工具等,开展“扮靓进宁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擦公交站牌、公益广告宣传栏、铲广告、捡烟头、文明劝导、督导“门前三包”……,大家合理分工、紧密配合、高效执行。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进宁街北京路至解放西街路段“靓”了起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到了攻坚期,解放西街以落实机关干部包抓网格工作为契机,吹响奋力创城整改工作的号角,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活动,充分发挥机关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的街道社区治理体制改革理念。

【编辑】: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