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兴庆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2021-08-19 15:07:00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    编辑:王克伟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19 15:07:00

  6月1日,兴庆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张柱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的银川篇章》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40余名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陈润儿书记和张柱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容,更加自觉地扛起政治责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狠抓学习提能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做到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高举红色旗帜,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老干部工作者要解决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各种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三要认真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把离退休干部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为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亲情化服务意识,推动兴庆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克伟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