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兴庆区为80岁以上直管离退休干部家中安装卫生间助老扶手
2021-08-19 15:33:00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    编辑:刘璐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19 15:33:00

  为进一步深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安享晚年,近日,兴庆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针对80岁以上直管离退休干部行动不便的实际困难,在广泛征求意见、多方询价论证、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为有意愿安装助老扶手的离退休干部家中卫生间安装了助老扶手。

  经过摸底统计,兴庆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直管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39人,其中13名离退休干部已自行安装,其余26名离退休干部均有意愿安装助老扶手。现已陆续安装12户,剩余14户将在八月份全部安装完毕。

  在安装过程中,离休干部刘油清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了这个(助老扶手),方便多了。”退休干部马兰英说:“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卫生间安装了这个扶手,就不怕滑到了,而且这个还可以收起来,也不占地方,感谢老干部局对我们这些人的照顾,服务太贴心了。”

  兴庆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克伟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把离退休干部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尤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决心和力量,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照顾,聚焦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精准化工作服务理念,时刻做到让老同志放心、满意。”

【编辑】:刘璐
【来源】:兴庆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