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强“堡垒” 抓“规范” 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2023-02-15 16:36: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15 16:36:00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近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宣传处杨远志、焦磊一行对兴庆区“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进行检查验收。兴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陈连升、直属退休干部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验收组对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内容和标准查阅了兴庆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直属退休干部第一、二党支部工作台账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记录、学习资料、学习心得等材料,对兴庆区离退休“示范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中,验收组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各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组认为支部组织设置科学合理,支委班子团结务实,书记、委员履职尽责,支部创建工作抓得到位,党建氛围营造浓厚,作用发挥凸显,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积极性高、政治素养好。 

  同时,验收组对“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要求继续完善好落实好“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创新特色活动,确保新时代兴庆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验收组参观了兴庆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群服务中心,并对“党员先锋”“政治生日”“银发赋能”“学习园地”等板块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
【来源】: